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强巴

-----正文-----

小蛮定定的看着吉祥不说话,倔强,执拗,他知道他想重建自己好不容易打破的秩序,怎么可以。他费尽周章,绕了一整个世界,怎么可以轻易回到原点。可是他也不愿意与他对峙起来,他与他的关系应该是这世上最柔软的,与万物都不同。

他不去接他的话,另起一头,脸上挂点软笑:“我与一个朋友有约,你陪我去么?”

吉祥等了许久不见他答,正要虎起脸再训他一训,忽见话题转变,闷头闷脑一声:“啊?”

小蛮笑道:“有个朋友这两天成亲,你陪我去。”

“成亲……”吉祥有些茫然。

小蛮站起来,将洞外的才升起来的月亮光遮了大半,伸手拉住吉祥道:“走罢,今晚就得启程,否则赶不及了。”

稀里糊涂下了山,在一户番人家里买了马和干粮。

吉祥还是头一次骑马,上马颇费了一番功夫。那番人攥着缰绳控住马,小蛮扶他上去,好容易才坐稳,新奇得很。

小蛮也飞身上了马,与马主人道别,月夜下与吉祥并排着缓缓走。他教他控马,左边,右边,提辔,夹腿。马儿在原地团团转。

总算嘚嘚嘚跑起来,不太快,夜风拂过初夏的草原,风中有蓬勃的青草气息。吉祥紧张抓着缰绳,左一下右一下地调整,全身肌肉都僵了。

小蛮笑:“瞧,你从不下山来,近在咫尺的距离,你竟不知道山下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