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有座山

-----正文-----

十年寒暑等闲便过。

雪山中的魔宫已初具规模。小蛮日日站在雪峰上望,隔着一段距离,那些渺小如蚂蚁一般的鬼影勤勤恳恳地劳作。

他时常也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些怪物对自己俯首听命?有好几次几乎都已在失控的边缘,好在千钧一发之际又让他挽回来了。他明白其中的危险不仅仅是自己的生死,这里边还蕴含着能让世界混乱的力量。或许一些人生来注定就要做一些事,他恰逢其位,无处可推卸。

青涩褪去,华发暗生。吉祥费劲心力也止不住时间在他身上的流逝。他从前也有段长不大的时光,也许是千年冰晶的效力,可于他的热火体质有损,不敢再用。吉祥善炼丹,然而并没有不老药。

他当然还不老,年近不惑,是人一生中最富魅力的阶段。他成熟,稳重,亦强健。无论在魔军还是月隐谷中,他都自有一份超卓的气度。除去吉祥,无人知他底细。

他与吉祥足足恩爱了十年,延挨到如今,不得不作打算,迟则生变。

要舍弃便当断然,一朝断尾,此生便再无挂碍,山川大地尽情遨游。

此事他只能与吉祥谋。

……

那日大师兄从谷中出来去雪峰。他常常都要去找吉祥,谷中事交予弟子们去操劳,他只爱谈论养生之道。他与吉祥情深义厚甚于旁人,他猜吉祥亦是舍不得亲近之人逝去,否则不会穷尽心力地为他配炼丹药。他至今还存活于世,也许真是有赖于吉祥那些延年益寿的方子。今晨他照镜子,虽脸面还是如常,可于雪发中喜获一丝乌黑,又见贴着头皮的一片发根也有发青的迹象。这怎能不令他欣喜若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