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君好

-----正文-----

小蛮出门时吉祥仍在梦中,梦里小蛮要出远门,他替他收拾好了包裹,吃的穿的用的面面俱到。可送人出去后又发现床褥间有颗琉璃子,他好一阵急,抓起追出去大声叫着远去的人。

小蛮回头朝他笑。他跑到他身前,踮着脚将琉璃子挂在他胸前,殷殷叮嘱:“此物要紧,万不可丢了。”

小蛮抓着他的手,笑道:“随我去可好?有你在,我便不会迷路了。”

他欣喜点头。

点着点着,便醒了,睁眼见大师兄坐在面前。

他有些羞,身体往被子里缩,不想让人看见自己睡得赤身裸体。大师兄今日怎不问便进来了,怪吓人。

大师兄道:“将才我听你说梦话,什么琉璃子?”

他不想说,便敷衍过去:“做梦呢,醒来便忘了。”

大师兄道:“前日,有鬼来找我,是那雷使。说来也怪,不为别的,只为一死。鬼也死得么?”

吉祥忙道:“师兄不可上当。那雷使生性残忍嗜杀,想来前世当是个暴戾之徒。这些怪物本无生死之说,以人之力尚不能杀之,是以将他困于那副躯体之中便是最好的法子。师兄若将它魂魄击散,它转眼又来,若夺了个强大体魄,便再难管束。”

大师兄若有所思道:“它前世若是个修雷的,我心里倒有些眉目,这世间能有此能耐的本就不多。我瞧这些鬼怪,若本身有些根基,也能如活人般存于世间,不生不死,倒也逍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