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杏花春雨

-----正文-----

小蛮看着川流不息往冰川里去的鬼影想,这一生果真是一事无成,空得了这样千载难逢的机遇。可他心里快活,碌碌无为便无需再为一切事物承担责任与代价,往后一身轻松。

或许会有很多人羡慕他曾经掌握在手中的力量,他像一个人胸无大志的庸人,入了宝山,最终空手而出。人不能太贪, 超出预期的机遇都饱含风险,所得皆须代价去换。他凡人一个,没有这份心,也做不来毁天灭地的大事业。

可要真的割舍,又谈何容易。只能硬起心肠不想,冷脸瞧。

队伍进了大半,所幸里边宽阔,又兼早做了准备,倒也井然有序。

一阵喧闹,风使从嘈杂之处挤出来,到他面前报:“魔君,穹洞中有些异样,仿佛有人动过。”

他不得不随风使走进去查看。无需看他便知道,洞口不远处有物露出一角,看似平常,却是件难得的法器。

他淡然道:“此物名叫乾坤网,是我向谷主借来加固洞体,亦可作为防御屏障。”

念一段咒,那网从洞顶降下,有淡淡光华。

众鬼都挤到前方来瞧,交口称赞。他于混乱中抽了身,从隐蔽在一旁的通道出去。

乾坤网收住,洞中颤了几颤,落下一些沙石。众鬼惊慌,又不见了魔君,一时彷徨无措。

各路统领还在稳定局面。他于暗处回望了一霎,不敢耽搁,加快了步伐朝外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