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我不吃兔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吃兔兔

-----正文-----

受当然不知道攻有没有算球,但他知道如果这次读书节目不抱好攻的大腿那么他一定会完球。

攻揣了点小心思,没有约在星爸爸,而是约在灯光很昏暗的良X缘。

但被受无情地拒绝了:“花那钱干啥,相亲才去那儿呢。”

结果受还是照老样子坐了个公交去友谊书店后头的小平房,手上提了俩塑料口袋。

进了门震惊了一下:“你这晾衣杆下等衣服穿、扫把倒了也不知道扶一下的人居然收拾了屋子??”

攻一反居家常态没穿他的老北京比基尼,套了件笔挺的衬衫,人模狗样翘着二郎腿喝茶看报纸。

受站门口:“你一会儿要出门?”

攻一脸“天真”:“没有啊?你不觉得这么穿给你上课更得体一些吗?”

受把手里东西一扔扑上去就开始撕攻的衣服。

攻一脸懵逼,嘴里不住喊“雅蠛蝶”实际上则是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任受为所欲为内心一阵老树逢春般的喜悦激动。

结果受把衬衣扒下来就起开了,坐攻大腿边上掏出俩透明塑料手套戴上。

攻没回过神来,还有点意犹未尽,忽然看到受的透明手套,贞洁烈妇般捂住菊花:”你干嘛?“

受没理他,又从他自己提的塑料口袋里掏出俩麻辣兔头:”请你吃兔兔——你穿这么好一身,回头弄一身味儿。“

攻郁卒:”我不吃兔兔。“

受把兔头放回去,窸窸窣窣又从另外个口袋献宝一样掏出俩鸭头:“那请你吃鸭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