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论围城“装逼三法”的源流及其演变(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围城“装逼三法”的源流及其演变(上)

-----正文-----

随着网络播出的电视剧、综艺娱乐节目逐年飙升,赶上趟的明星艺人不多不少都红了一把。

导演甲的电影风格一直跟台湾一个文艺片导演相撞,有点王不见王的意思,私底下也有些不对付。去年那个文艺片导演忽然来大陆参加了个《天天跟我读,每天五分钟》的活动。按攻的说法,就是在五分钟内把书皮学的道理运用了个淋漓尽致。话是如此,文艺片导演还是在内地拉了一波好感和人气,看得导演甲十分眼红,于是组了团队,把江边大别墅腾出来,筹备了个《书房私语》的节目,准备今年放XX视频网上独播,做一些读书相关的访谈。

甲导演第一期节目是开场,所以要稳重,请的是著名的甘草老演员。甘草老师演了一辈子的权臣、奸臣和贪官,最近接了一部民国题材的抗日片,在里头演埋藏最深的地下党,是个非常重要的线索人物。有天微博上网友扒出这位甘草老师以前的照片,发现前段时间里那个满脸褶子、老态龙钟的“贾似道”竟然和面前这个正义凛然、看皮相不过四十岁出头的地下党骨干是同一个人,一时间引起热议。甲导演借着这个东风把甘草老师请来做第一期节目,评的是甘草老师早年演过的一个系列历史剧的原著小说,两人品茶对坐,侃侃而谈,从戏里讲到戏外,从书本谈到剧本,倒了不少干货,再加上导演和甘草老师的名气,节目评分瞬间在豆豉网上升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