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你趁着我睡觉偷看小片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趁着我睡觉偷看小片片

-----正文-----

受正想圆谎,还没开口,就见那导演不耐烦抬手打住他:“快准备吧,这儿摊子都摆好,等着拍了。”

拍摄现场是在导演甲的书房。那边拍摄组说甲老师可以开始了。

由于自露了马脚,录节目的时候受发挥有些不稳定,只得照本宣科,磕磕绊绊,加之心里又反复回想导演刚才的语气,一时间心不在焉,频频溜号,话说错了好几回。导演皱眉,但没打断他,反而几次替他帮把话圆回来,就这么反反复复,好歹把这期节目录完了,翻看了下机器里的几个剪辑,只能算差强人意罢了,导演挥挥手:“行,不拍了。”让人收工。跟受说:“你回吧,下午还有几期节目录制没你事儿了,别在这儿耽搁。”

受以为是太子身份奏效,蒙混过关,于是长舒一口气。出得门来给攻和模特c各打了个电话报信。攻那边一直占线,模特c倒是立马接了起来,两人相约去火锅店庆祝一番,顺带提前展望一下未来合作的美好前景。

受自然不知道,他前脚刚迈出导演别墅的大门,导演甲后脚就给攻打了个电话。

“靳大胆,给老子滚过来。”导演甲冲着电话说。

模特c觉得自己首先是一个物理学硕士,其次是个生意人,最后才是个模特。故而最近除了思考物理学的终极问题,还时不时惦记一下受的那张被反复拖延的解约合同,夜长梦多,于撺掇着受打个电话将野鸡公司经纪人约了出来,打算借着吃饭问问看具体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