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那就先五分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先五分钟!

-----正文-----

攻满鼻子都是受身上的酒气和火锅味。

受还有点晕乎乎地,在攻身上摸来摸去:“小片片呢?”

攻嫌弃地推开他,被受牛皮糖一样黏上来,只好架着人,一边往卧室推,一边哄:“没有小片片。靳老师潜心佛法,心无杂念,你乖乖睡一觉,明天送你回宿舍。”

受被他赶上床,攻刚要走,被受拉住衣摆:“你去哪儿?”

攻一本正经:“我去外面睡。”

受说:“哦,我忘了,我刚才出去是想喝水来着。”

攻“哦”了一声,出去给他倒水。

受小口小口把水喝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双眼有点失焦,盯着攻。

攻看他嘴唇润润的,有点心猿意马,内心给自己狂降温:“量子缠绕!量子缠绕!”一本正经给受盖好被子,准备转身往外走。

被受一个枕头拍到后脑勺。

就听受从后面勒着他脖子狂骂:“你是猪啊!”手一扯,两人跌在床上。

攻被受骑在身上的时候内心闪过一句话:“——一会儿要记得把地上的枕头捡起来。”

受一双凤眼高高在上地瞪过来,掐着攻的脖子:“我问你,我漂亮不漂亮?”

因为醉酒,受这会儿眼角有些发红,头发散乱开来,衣衫不整,露出一小截雪白的腰线,有一种霸道而性感的美。

攻木桩子一般被他压在床上躺着,内心哐哐直撞,乖乖点头:“漂亮,漂亮。”

受又凶巴巴问:“我年轻不年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