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正文-----

金碟豹十二大美女海底城泳装歌唱秀《物理学的骗子我问你》:

拱虾米 你亲像

J大滴硕士

拱虾米 你亲掌

小作坊公司

拱虾米 薛定谔

千千万万年

拱虾米 你永远

量子缠绕的心意

原来你是花言巧语

真情乎你骗骗去

原来你是空口薄舌

达到目的做你去

啊 我问你 啊 我问你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题记

“有钱人的心思不是尔等凡夫俗子可以预料的。”下面进入对方辩友模特c的陈述时间。

野鸡经纪人和受看着他。攻这会儿得了消息,也赶到舞台后边与受会合。

模特c在那儿滔滔不绝:“根据我多年的研究,哪怕是在玛丽苏文中,也遵循着牛顿三大定律:第一,一切雄性人形生物在不受外力的情况下,总保持静止或匀速直线运动状态向主角受靠拢;第二,正牌攻扑向受的加速度,与二人所受的外来压力成正比,与两人的身份逆差成反比;第三,正牌攻和炮灰攻对受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是同时存在的,两种攻影响力相等,但身份悬殊——一般最有钱的那个才是正牌攻(说的就是我)。我隐姓埋名,卧薪尝胆,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然后费劲千辛万苦想将你签到我自己的挂牌小作坊公司来,甚至不惜自己扮作模特,就是为了在后台与你多吃一根娃娃头,在幕后与你多吃一盆鱼腥草,在手机里与你多将一条物理定律。泡你,是我身为宇宙第一大公司未来接班人的唯一野望:星期一,我起床,想的是,睡你;星期二,我起床,想的是,睡你睡你;星期三,我起床,想的是睡你睡你睡你——僕は行走の春药、霸道の总裁で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