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佩奇与巧虎齐飞,黄花梨木共扭扭車一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佩奇与巧虎齐飞,黄花梨木共扭扭車一色

-----正文-----

“所以爸爸经常跟你说,要深入群众深入群众,你们这些90后都是独生子女,性格就是古怪,所以要经常和人民群众打交道。你呀,小时候就是太孤僻,又没个玩伴,所以家里就惯着你,你要学物理就学物理,要当模特就当模特,要开公司就开公司,成天在外头瞎忙,你说咱们家又不差你那两钱,你现在又有妹妹了,你要是真没事儿干,为啥不回来陪你妹妹玩儿啊?你妈片场家里两头跑忙都忙不过来,让我天天蹲着洗尿片子,我现在都一身味儿,回头人家说我们厂牛奶改风味了……”牛奶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一边使唤司机开车,一边在那儿叨叨叨、叨叨叨。

模特c一脸麻木。

受给他做口型:“你妈不是死了吗?”

模特c:“那是他第二个老婆,就比我大两岁,那天找你拍广告的就她。”

受反应过来,就是那个女导演,震惊。

攻在那儿跟牛奶商说好听的:“您不知道,现在一些年轻有为的资本家,废寝忘食地工作,并不是以金钱财富为目的,而是纯粹地追求生产和囤积资本过程当中的愉悦感,是一种新型的社会主义生产者。”

牛奶商在那儿嘎嘎大笑:“什么新型生产者,我总结啊,就是两个字——闲得无聊!”

没多久到了模特c家里。

牛奶商这套房子在市区中心花园附近的别墅区,受第一回去导演甲的江边别墅的时候,觉得有钱人的房子果然个个文艺复古、尊贵大气、逼格满满,牛奶商这套别墅可以说是打翻了他之前的印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