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症(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浩在演唱会后台更衣室突发疯症,李灿能拯救他吗?

重要的事情说在前面,徐明浩攻,李灿受!

约稿文,一切以金主妈咪满意为先!

-----正文-----

李灿又一次在演唱会之后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拉进更衣室的时候已经不会像之前那样惊慌失措,甚至还能从紧箍住的怀抱中挣扎着抽一只手掏出手机,在工作大群说他们俩还有点事,让其他人不用等可以先走。

刚发送出去的文字因为太过着急连隔写都没来得及加,李灿刚想再加个可爱的表情缓和一下生硬,手机就被一只大手抽走扔到了一边。手机屏幕上还闪烁群组里经纪人和队里成员们的应答或追问,李灿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回复。他的背被身后人热气腾腾的胸膛顶着,他感觉到自己的衣领被拉开,接着听到了自己身上定做的演出服被撕裂的声音,刚想回头又被掐着后颈按了回去。

“这哥又要开始犯病了。”

徐明浩为了配合新歌的概念戴了金色指套,此刻戴着指套的两根手指正在摩挲着李灿的后颈。暴力扯开上衣露出忙内白净细腻的胸膛之后,他倒是随意地拉了张更衣室里堆满衣服的椅子坐了下来,仿佛刚才急不可耐撕坏衣服的人不是他。

李灿看着哥哥又恢复了人前温柔体贴的暖男模样,坐在椅子上冲着他笑,顿时警铃大作,心里一阵发憷。这哥惯会扮猪吃老虎,人前人后完全两副模样,当他这样笑的时候李灿知道,今天会不停地做,做到他彻底释放,满意为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