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症(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指套正式开始

seventeen徐明浩✖️李灿

约稿文,一切以金主妈咪喜好为主

-----正文-----

与温热柔嫩的手指不同,徐明浩戴着繁复花纹的指套不仅冰,还硬邦邦的。徐明浩揉了揉他挺翘的臀瓣,食指从缝隙里穿过去进入穴口的时候,陌生又坚硬的触感差点把李灿逼疯。太硬了,感觉是冰冷的器械手在玩弄自己。他避开容易暴露的脖颈,一边低头啃咬着李灿光滑的肩头,一边将戴着指套的另一根更长的中指探了进去,缓慢地在内壁上扣弄着。

中指上的指套更长,花纹更多,即使戴着金属指套徐明浩也能清晰地感受到李灿身下正在流着淫水,正在一点点打湿他的指套。两根手指在浅层缓慢抽插,时不时插到最深处,按着某个皱褶旋磨,磨得李灿几乎要开口求饶的时候徐明浩撤了出去。李灿的头被抬起,看着哥哥认真地舔了舔指套上的淫液,皱了皱眉将剩下的抹在了李灿的嘴角。

两根手指又冲撞了进去,不复上次的温柔,每一次插入都没入指根,指套已经被紧紧锢住变得温热。徐明浩用力拍打了一下他的臀瓣,狠狠地戳弄着他的敏感点,身下插得那么猛烈,吻却来得十分温柔,哥哥舔舐着抹在他嘴角的淫液,与他在唇齿间分享着自己的味道。身下一直没停,只靠两根戴着指套的手指就把他操到了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