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死了?

-----正文-----

小安爆发出一声凄厉的哭喊,她摇着头叫着,双手不断撕扯着自己的头发。警员们趁着刀尖离开林辰脖颈的那一瞬间,飞快冲上前去制服住小安。刑从连近乎暴躁地扯开袖口,紧紧捂住了林辰脖颈那危险的位置上,已经被划得不浅的伤口。

林辰将手搭在刑从连的手腕上面,他可以摸到那个人的脉搏,有力而繁乱。

顺着淡淡的血腥味,强烈地共鸣在自己的脑颅内。他听见了刑从连含在心里却没说出来的话。

——以刑警队长的身份,我知道你的自信,我相信你的判断能力,我尊重你的任何选择。

但是作为爱人,我不可能不担心你。

林辰下意识捏了捏刑从连的手腕,稳了稳心神,再开口时依旧是冷静而沉稳。

“你想不想知道,她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小安突然止住了凄厉的哭喊。

她的目光从疯狂变得平静,再趋于死寂。她的手臂被警察牢牢压制住,她的眼神游离于躯体之外。

“她死了?”声音平静到没有转调。

“她的眼睛被挖走,大腿肉被割了下去,喉间被划了一道很深的伤口,鲜血淌满了整个卫生间,甚至透过地板的缝隙漏到了楼下。”

刑从连的手指紧紧扣进了林辰的肩膀。

“她的颅顶被卫生间的洗手台撞出一个血洞,我们判断,张九就是把手伸进那个洞里,用手指将她的眼睛顶出来,随后在那个血洞里发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