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杀了她

-----正文-----

“坚持一下,马上到医院了。”认真开车禁止打扰的刑从连这回主动转过头来,单手从车前的抽屉里拿出一瓶水递到林辰手里。

“不用去医院,直接去警局就行……”林辰的声音几乎要被淹没在嘈杂的闹声中。

“林顾问,请尊重一下你刑队长的判断与决定。你这属于工伤,我同意公费报销。”刑从连又偏过头去,一板一眼地回答。

林辰不由得轻笑,他靠在座椅上微微偏过头去,看着刑从连深邃而俊朗的眉眼,那湖绿色的瞳孔中,永远有光在荡漾。

他朝车窗外看了一眼,随即突然将上身向前探去,干裂的嘴唇划过刑从连的脸颊,轻轻点在了那紧抿的嘴角上面。

刑从连彻底不说话了。

“我在现场的时候,看见小安正从病房窗子里往下看,当时立刻想到眼睛可能……咳,就是案件的线索,所以就去证物室找那个被小安扔下来的保温壶,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被我们遗漏的线索。”

林辰解释得云淡风轻,什么“猜到”,“看看”都一带而过,仿佛这些都是再普通不过的,谁都能想到的因果。仿佛他只是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唠家常一样地跟刑从连讲中午吃了什么。饭里没有毒,餐厅里没有炸药,厨师也不是犯罪分子。

“后来在保温壶的内胆里,的确看到了……当我再醒来的时候,就在张九的家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