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在咫尺

-----正文-----

初秋的雨无论如何也下不完,连鼻息间的空气都弥漫着些许凉意。林辰缩在被窝里面看着王朝新买的《FBI探案集》,床头柜上放着一杯已经泛冷的水。

案子正在收尾,林辰还算半个病号,被好心的邢队长分配在家里蹲工作,惹得局里小警员被迫塞饱了一肚子狗粮。

林辰向来不愿意有任何特殊待遇,但邢丛连忽悠起人来实在是一套一套的。什么“国家公务员带薪休假”,“工伤后有权进行公费医疗报销”,“案子收尾外勤警官在场就够”之类的借口根本数不完。

甚至是“一只王朝在家没人看”的理由。

林辰无奈,只得服从组织分配,顺便解救了一下王朝一个人在家无聊到整天哀嚎的嗓子。

其实是因为警局太冷了,供暖不太完善,导致一群不爱穿秋裤的小年轻都抱着个暖手宝和热水壶去上班。相比来讲,家里就要温暖舒服得多。

邢丛连灰头土脸忙了一天回来,只见家里客厅的灯还亮着,林辰手里拿着一本书靠在床头眯着眼睛,露出一侧苍白又瘦削的脖颈。

邢丛连放轻了动作,慢慢抽出林辰手中拿着的那本书,顺便带走了那杯泛凉的水。即使他已经非常的小心,但林辰还是动了动眼皮,醒了过来。

林辰把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看见来人是邢丛连,又倏地闭上。任由邢丛连把他从客厅抱进卧室里,还顺便掖好了被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