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一个也不剩了

-----正文-----

长安最后被判为死刑。一方面是过分吸毒,另一方面,是她杀死了张九,而且她承认自己杀死了小安。

处刑当天,轻轻地飘着鹅毛雨,撑伞显得有些刻意,邢丛连将自己的大衣盖在了林辰身上。

但还是有很多雨水蹭到了林辰的睫毛上面。

林辰脖子上的伤口已经恢复得差不多,连轴转的破案加班工作,也从来没喊过一声累。只有邢丛连知道,他不过是晚上睡得比平时更沉了些。

“感情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林辰突然开口。

它可以使人所向披靡,亦可以使灵魂产生缺口,只为了等待那个形状契合的人。

当求而不得之时,有些人会堕落,有些人会嫉妒。这一切的负面感情令人性不再如童话书那般美好。

长安在那天把所有的事情都坦白了出来。

她和小安是双胞胎姐妹,小安有先天性全色盲,世界永远是一片灰色。久而久之她的精神也有些反常,没人照顾她,便把她送到了精神病医院里。

这一待就是很多年。

张九喜欢小安,但是长安却喜欢张九,还在一天酒后跟他不明不白地怀了一个孩子,是个女孩,很漂亮,很乖。很多人劝长安把孩子打掉,但是她偏偏是这样的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拗性子。

现实生活没有童话的圆满,却并不缺少童话中的反派角色。

当长安带着孩子再次被张九拒绝的时候,心如死灰。张九说:“我可以接受这个孩子,但我接受不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