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事情不需要你管

-----正文-----

秦川感觉有人在跟踪自己。

此时距他放下江忘归已经有了一段时间;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多次出生入死的直觉告诉秦川,有人在跟着他。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有什么目的,秦川还是决定小心谨慎为上,如果能打探出一些消息就更好了。

现在他早就从之前和霍峻见面的地方跑出了十万八千里,应该是没人能够找到他了。

就算霍峻想和他联系,恐怕也要费一番心力。

在秦川的刻意放缓脚步之下,那名跟踪者的动静越来越大,很快就要暴露自己了。

清晨的朝阳冉冉升起,给万物洒下金色的光辉;不远处有背着书包的孩童嬉戏玩闹,步履匆匆的上班族满腹心事,宿醉的流浪汉东倒西歪。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自然也无人知晓在一个狭窄巷子中发生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故事。

对于秦川来说,被跟踪到这么近还是头一回。以前做警察的时候无人跟踪,逃亡之后,由于他足够滑不溜秋,也基本上没人能够跟上他的步伐,大多在半路就被甩掉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无师自通地学会如何引诱跟踪者露出马脚,并顺利制服对方。

事实证明秦川对于此行还是有天赋的,但当他扳起跟踪者的脸想看对方的相貌时,却是实实在在地吃了一惊。

——竟然是江忘归。

这膏药,秦川心想,昨天不就叫他好好做人去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