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该不用我教你怎么开枪了吧

-----正文-----

次日,津海。

“他怎么来了?”看见出现在公安局的林炡,步重华有些不太高兴。

“是我叫他来的。”吴雩说。

“怎么,有什么案子是你老公解决不了的?”

似乎看不惯步重华旁若无人地撒狗粮,林炡没忍住咳了一声。

“昨天江停告诉我,有人给缅甸警方提供了秦川的消息,”吴雩说,“他和严峫现在正在去往缅甸的路上,半路上得到了秦川目前在用的手机号码,就传给了我们——”

“缅甸那帮人怎么不自己定位到秦川去抓他?”步重华道,“就算我们能够定位出来,等我表哥他们到了缅甸,秦川那小子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缅甸那边的回复是他们要盯霍峻,”吴雩面无表情,“所以,林炡,麻烦你——”

“没关系,包在我身上。”林炡说。

办公室里,几人围成一圈,一双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林炡按下号码的手。

经过林炡的技术处理,秦川那边不会显示这是一个来自中国的电话。而只要对方一接通超过二十秒,林炡就可以顺着信号定位到号码的所在——也就是秦川的藏身之地。

电话通了,每个人都紧张地听从里面传来的“嘟——嘟——”声。

没一会儿,电话被接起来了。从里面传来一个清脆的少年音:“哪位?”

见电话被接通,林炡连忙在无声键盘上操作起来,同时示意步重华讲话,尽量把时间拖得久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