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难道不该先说说你骗我的事情

-----正文-----

秦川没想到回到缅甸后接到的第一个电话竟然是华凤打来的。

此时他们刚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在司机的抱怨声和留下的一地烟尘中踏入了另一个据点——一幢很不显眼的乡下小屋。秦川正指挥江忘归把刚从车上卸下来的东西搬进去顺便收拾屋子,手机铃响起,从里面传来了华凤的声音。

“华姑娘。”秦川道。

“秦老板。”华凤说,“秦老板应该早就回缅甸了吧,怎么没时间来拜会我们老板呢?”

“我以为在鲨鱼按下炸弹按钮的那一刻,我和你们霍老板的合作就终止了,”秦川皮笑肉不笑道。

如果没有霍峻的默许甚至协助,刚从监狱出来的鲨鱼是如何得到炸弹,以及杀死秦川的指令的呢?

“而且,这好像不是霍老板第一次坑我了吧,”秦川眯起眼睛,“华姑娘拿走人骨头盔后没多久,警方就知道了消息——”

“给鲨鱼的命令是我下的,与我们老板无关,”华凤说,“至于人骨头盔那天的事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老板亲自告诉过你,我们的人排查了一晚上,没有找到任何有机会向警方传递消息的人——你与其怀疑我,为什么不想想自己身边呢?”

“秦川,我不可能相信你的诚意,因此不会放心你和我们老板合作,”华凤最后说,“我以为这次的教训你应该记住了,以后你出现在我们老板面前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