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亲了一下而已

-----正文-----

“好久不见啊,秦老板。”

说实话,秦川还真没想过和鲨鱼重逢的情形;他原本以为,在鲨鱼被关进监狱而自己顺利逃走的那一刻,他们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

鲨鱼显然也看出了秦川的想法,并且知道自己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必定和秦川有关;可秦川却是霍峻派来把他救回缅甸的人,所以即使心中再不忿,也只能暂时放下成见,听秦川调遣。

鲨鱼也认出了此时对秦川鞍前马后的江忘归之前是自己的马仔,但此时他只是一个光杆司令(是的,秦川已经有了小弟,所以只剩下鲨鱼一个光杆司令),依旧不能说些什么。他不是那种能屈能伸的人,自然也不可能对秦川二人笑脸相待;不过秦川倒是不以为意,甚至偷偷跟江忘归吐槽说“我看见他那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臭脸就觉得身心愉悦”。

一开始江忘归还想劝秦川不要太过分,毕竟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但是他看秦川似乎有事没事都要撩拨鲨鱼两句,还乐此不疲,逐渐也不想说什么了,天天都能看到鲨鱼被气成一只河豚。

把鲨鱼从津海监狱里接出来的人叫做姜志鹏,是霍峻比较倚重的手下之一,但也只负责把鲨鱼从监狱中救出,由于他还有霍峻交给他的别的重要工作,便把之后的事情全权交给了秦川负责,早就在某个关卡下车离开了。鲨鱼没有可以拉拢一起对付秦川的对象,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