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抱歉搞砸了你们的婚礼

-----正文-----

正在霍峻与严峫对峙的当口,华凤的手机忽然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华凤一只手仍然端枪稳稳地指向严峫,另一只手按掉了电话。

但铃声仿佛一个没吃到奶就不罢休的孩子似的,再一次响了起来,声音显得急切至极。

霍峻也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示意华凤先接电话,自己则放松了对江忘归的看管,专心对付起严峫来。

反正江忘归被绑着,还受了那么重的伤,是不可能闹出什么幺蛾子的。

现在就是霍峻与严峫的战场,两人都紧握手枪指着对方,看谁率先沉不住气把平衡打破!

华凤开了免提,手下惶急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华姐,不好了!条子来查场子了!要老板立刻出来解释,否则就把咱们一锅端!不止我们这里,别的场子也出事了!年前的那批货……”

“什么?”霍峻厉声道,“条子怎么会突然去查?”他转向严峫,“是不是你们搞的鬼?”

严峫嗤笑一声,手上却丝毫都没有放松:“怎么,自己黑料太多,反倒怪起别人一查一个准了?”

“你也只能得意这几分钟了。”霍峻冷笑道,转身吩咐华凤,“现在就解决了他们,然后去……”

霍峻只感觉后脑“duang”的一声又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给撞了(其实就是之前撞过他一次的那个萝卜,是的,当他们撤退的时候霍峻因为记恨这个萝卜而特意把它带上了,还在江忘归面前划破了它的脸,最后又被江忘归重新砸到了他的脑袋上),紧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挣脱束缚的江忘归死死地把他压倒在地,身上的鲜血糊了他满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