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

-----正文-----

由于证据齐全,加上秦川本人的积极配合,判决很快就下来了。

入狱前,秦川到底还是和江忘归见了一面。

秦川曾想过,在先于江忘归离开缅甸时,就此和他一刀两断,相忘于江湖。从此你当你的传奇英雄,我做我的监狱囚徒,互不相识,互不相欠。

可是他终究无法狠下心来,无法就这样真正告别他所爱的那个人。如果连他都把江忘归抛之脑后,那么这世间还会有谁记得他的哭、记得他的笑、记得他的每一次坚强,与疯狂?

“你不该来的,”秦川说,“你也不该杀霍峻的……”

江忘归却执拗道:“如果我不来,我怎会见到你?如果我不杀他,我又如何去陪你?”

“没有一个人记得我,除了你,”他低下头,像一只因意外而被迫流浪、受尽艰辛,最后终于回到主人身边、吃上一口热饭的可怜兮兮的小狗。

“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你为什么不用我给你的身份?”江忘归质问道,“黑客‘Cactus’和‘江忘归’可以不是一个人,虽然我在给你邮箱的时候并未想过有生还的可能——但是我也会期待,我倒霉了这么久,唯一的一次幸运便是遇见了你,如果我们在扳倒霍峻后得以相聚,必然要做好准备才行。”

“可是你——你为什么要自首?”江忘归红着眼睛问他,“在从缅甸回中国的路上,无论他们看你看得多么严,我知道你总有无数次机会逃跑,为什么你不能像之前那样一走了之呢?你知道我一定会去找你的,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