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正文-----

再后来,足有十个月,凡间的寒气未消,山神例行巡山的时候便自觉不妙,往年也不是没有过漫漫严冬,可那离山神很远,是老栖灵山神年轻时的事了。

山神同弋水君商议,思前想后也只有用灵力继续护着这一个办法,总不能叫弋河和栖灵山那么多的生灵白白因为严寒而断了多年修为。

姜离知道以后每日给山神汤就炖得更勤了,只要是大滋大补的药材通通都让她放进了锅里,来了个药杂烩汤,一天四顿的往山神府里送。

左右她已经从盆谷搬了出来,与他离得近就少了来回在路上耽搁的时间,便也不怕汤凉了。

“只怕我还没有灵力耗尽而死,就提早被你大补得爆血而亡了!”山神虽然如此说着,可心里实是欢喜的。不知是不是因为担心则乱,他很明显的察觉到姜离近来话少了许多,有时他唤一声姜离,总能看见她在发呆。

山神去问,姜离只说是害怕。

问她害怕什么,姜离又将嘴一闭不说话了,山神笑着调侃:“是不是怕我身归混沌?莫怕,本山神还是挺能活的,仙力怎么说也是在九重天能排得上名号的,不会被小小一个长冬折腾得束手无策。”

“嗯,不会的。”顿了顿,姜离又抬着张笑脸给山神盛汤,她握着汤匙的手有些微颤,不知是说给山神听还是她自己。

山神卧在藤椅上,瞧着出了神的姜离沉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