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婆汤能洗涤魂魄,我便不能了吗。”

-----正文-----

栖灵山的山主府里,青灯和弋水君对着山神互相大眼瞪小眼,青灯冲弋水君挤挤眼睛,弋水君却未能领会,反而问起来:“前辈可是眼睛不舒服,我知道凡人有种专治这病的草药,后面可给狐仙默个方子。”

青灯看着这不开窍的白鹿气得翻起白眼来,好一会才找回瞳孔,她对还在打坐的山神开口:“这人找到了是好事,但……九蘅,你有没有想过,人转世前需做什么?”

“她得喝了孟婆汤过奈何桥,她转了许多世,原本还能有个原来的魂魄,可她这一世是妖,连魂魄也都是猫的形态了,除了一副皮囊实在已经不算是……”

“前辈。”弋水君出声截了青灯的话,顿了顿也说,“山神,你曾跟本君说过,人鬼殊途,人仙亦是如此。虽然本君并不认同,可狐仙说得不错,若她还是姜离便也罢了,我们也不会来这儿说些惹你不快的。”

“她如今经历了数世轮回,孟婆汤早已将她的魂魄洗涤了千万遍,纵使还有你的仙气也不是姜离了,再者,如今的形势由不得你任意妄为。”

“如今什么形势了?”

“妖族横行凡间,天帝早就不满,两族之战在所难免,届时,你如何自处啊。”

任是山神一向容纳百川惯了,看他如今这副闭目凝神的样子,也知道他心里怕是怒极了,影响得周身仙力也浮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