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人的时候爱哭,做妖了还是没改掉这毛病。

-----正文-----

山涧有风,两旁的山壁上野花摇曳,许多花瓣落在溪水里,极有意境。

山神载着姜离落在一块水中怪石上,化作人身:“这里原是老栖灵山神带我来的,他老人家走了以后我也时常来这里静心。”

野风拂过姜离的脸,使得她嗅到淡淡的野花芬芳,她环顾四周,最后瞧见一处山壁下刻着醒目的“栖灵”二字,不由发问:“老山神就是山神的师父吗?”

姜离只听见过山神同青灯相谈时多次提及师父,但山神并没有同她说过,故她对此知之甚少。山神摇摇头,挥袖变出木案,席地而坐:“他是我的师祖,从前也是极疼我的。”

姜离呼吸一滞,没有再问,虽然山神很少面上表露什么,可姜离觉得,神仙也是有情分的,只要有了情分,就难免伤心。

想到此处,姜离又凝了神色。

忽而眼前映入许多花瓣,飘飘洒洒地从山壁上落下来,姜离抬起头去看,漫山的花一刹那悉数绽放,各色相间的景色绚烂无比。

她从未见过这番盛景,姜离怔住,转眼去看山神。只见他此刻立在溪水间,隔着纷落的花雨拂了拂手,十几只金鹤从广袖中幻出,于栖灵山上空盘旋。

鹤鸣清亮,给原本秀美的风景平添了几分壮阔,可姜离的目光从未离开过那身着翠竹青衣的人,那双总是透着单纯的眼变得深沉,她笑着,却又像是悲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