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做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的陈远舟不做君子,只想当个流氓。

-----正文-----

陈远舟虽然没谈过正经的恋爱,但好歹有过露水情人,他自觉昨晚的话已经说得相当暧昧,顾真的反应也不错,没有表现出异样和抗拒,说明他不是全然没有希望。

陈远舟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想趁热打铁多抽点时间和顾真相处,可顾真却越来越像个工作狂,每每想约他吃晚餐,他都在准备加班,要磨蹭好一会儿才能过来。

暗恋中的人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胡思乱想,陈远舟不禁有些怀疑,顾真是不是在躲他。

更让他头疼的是,今晚刚洗完澡出来,看到顾真给他发信息说手已经痊愈了,明天就可以搬回学校,非常感谢他这么久的贴心照顾。

“我这是被发好人卡了吗?”陈远舟对着顾真的信息自言自语,半天也没想好怎么回复。

顾真根本没想太多,只觉得已经凭借往日的渊源和受伤的经历得到陈远舟很多很多优待了,也没什么别的报答方式,只好为陈氏努力工作。至于酒店房间,本来就是怕他手不方便临时开的,手好了当然没有必要继续住了。

陈远舟会喜欢他,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顾真给陈远舟发完信息,开始整理自己的包,他的东西经常随手乱放,仔细检查两遍还是发现有遗漏的。他刚在枕头底下找到一副耳机,就听见了一阵敲门声,过去打开门一看,外面竟然是陈远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