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同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感觉陈远舟对他太好太信任,他满腔的爱意快要关不住了

-----正文-----

顾真上床以后,陈远舟就安安静静躺好不动了,似乎正在酣眠。

顾真认为陈远舟抱他、拉他的手肯定是因为心情差又喝了酒,身边正好有个可以信赖的人,不是他也可能是别人,就像在酒吧重逢时那样。

而他被暗恋的人这样亲近,内心却饱受煎熬,他觉得如果陈远舟再黏他一会儿他可能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扑上去亲吻。

还好陈远舟没继续做什么,不然他就要成为一个捧出一颗心表白却被赶出门的可怜人。

“只要我不说,你就没机会拒绝我。”顾真此前始终是这样的想法,今晚却有点心烦意乱。他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事情,想了几遍明天的课程,终于慢慢睡着了。

听到顾真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均匀平稳,陈远舟悄悄睁开了眼睛。屋里没开灯看不清人,他只能看见顾真模糊又好看的侧脸轮廓。

他忍不住蹭过去,又闻了闻顾真身上的牛奶味道。这味道会给人留下干净纯真的第一印象,但夜晚闻起来却又格外甜美诱人,和顾真本人很像。

陈远舟离得近了些,能稍微看清一点顾真的五官,他的目光在顾真脸上逡巡半晌,最终落在了嘴唇上。

他之前从来没有对这个部位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也不和人接吻,情人的嘴巴基本只负责为他口交。但他此刻被顾真的嘴唇深深吸引了,心想果然顾真和以往的那些人都是不一样的。他好想亲一亲这张嘴,感觉应该类似于品尝一块牛奶软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