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窗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幕低垂,灯光流动,隐隐约约还能看得见温柔的月亮

R18预警

-----正文-----

陈远舟觉得顾真在勾引人这方面有无师自通的本领,一句话就可以把他的欲望全部点燃。

他和顾真接着吻进了家门,他想去脱顾真的衣服却没能得逞。

“等一下,先洗澡吧,我想洗澡。”顾真下午时上网查了如何勾引男朋友,搜索到的第一条就是洗完澡只穿一件男朋友的宽大T恤。他记住了并试图实践,殊不知他无意间说的一句话就已经是极诱人的勾引,其他的反而是画蛇添足。

陈远舟只好带他去浴室,帮他调好水温,自己则关上门出去了。

陈远舟不是不想和顾真一起洗,而是突然想到了好的玩法,要去准备一些东西。

顾真洗完澡,看到浴室里放着陈远舟的几套家居服,他挑了一件,穿上上衣,长度刚好盖过屁股,两条笔直修长的腿光溜溜的露在外面。他一走出来,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陈远舟。

陈远舟在自己卧室的卫生间冲了澡,头发还没全干,全身上下只围着一条浴巾,放肆地露着上身给顾真看。他的肌肉很完美,多一分显壮,少一分单薄,一看就是精心保持过的身材。

平时穿着衣服看不到,现在肌肉、乳头和人鱼线一览无余,让肖想他已久的顾真忍不住伸手摸了摸。

“好摸吗?”陈远舟把顾真抱住,把手伸进衣服里,发现他没有穿内裤,一摸就能摸到浑圆饱满的屁股肉,“怪不得梦里我会那么问,真真好会勾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