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自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爱好我都会支持

-----正文-----

两个人最后一次做完已经是半夜了,第二天陈远舟动用老板的权力给顾真放了个假。

“不用吧,我没事,”顾真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活动了一下身体,感觉除了有点酸以外没什么问题,不至于不能上班。

“一会儿你起床洗漱就知道了,”陈远舟笑了笑,给了他一枚早安吻,“我上班去了,你乖乖在家,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我叫人送来。”

顾真看陈远舟神神秘秘的样子,非常好奇,马上从床上爬起来进了卫生间。他对着镜子一看,惊呆了,他从脖子到腰好多个暧昧的红痕,估计穿衣服也不能完全遮住。

“我的天……”顾真只记得昨天陈远舟因为摸到了他手心里那道疤就开始疯狂地吻他,先是吻手,后来全身上下都来了一遍,当然也顺其自然做了一次。当时他沉浸在快感里,还没太懂陈远舟说的“给你留点印记”是什么意思,现在终于明白了。

他随便套上一件陈远舟的家居服,洗漱完打开门,发现罪魁祸首早已逃离现场,不过还算有良心,在餐厅里给他留了粥和小笼包。

他一边吃早饭,一边看手机里的消息,自从到了陈远舟家就没碰过手机,不知道学校有没有事。滑了两下,果然看到班级群里通知下周末学校召开运动会,要同学们踊跃报名。

顾真每届运动会都会第一时间报名长跑,但这次却犹豫了。他习惯赛前和同学相约在操场练习,一般每天晚上跑完了就洗澡睡觉。而他昨天刚和陈远舟确定了关系,还说要搬到这里来住,第二天就食言回学校好像有点不太好。再加上这周日已经相当于请假了,下周六也不好意思再请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