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真心话大冒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爱你,毕业快乐

-----正文-----

顾真大学毕业时,陈远舟在何淼的酒吧包了场为顾真庆祝,请了和顾真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们来玩。大学生的聚会很单纯,吃饱喝足之后就开始玩游戏,输了的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作为惩罚。

顾真连输两次,老实选了比较保守的真心话,回答了两个和陈远舟有关的问题。他坦坦荡荡,没什么不可以对别人说的事情,大家的八卦之心没得到满足,转头开始合起伙来给陈远舟挖坑,也让陈远舟输了一次。

“那我大冒险吧,”陈远舟笑了笑,“感觉会好玩一点。”

同学们一开始还欢呼,后来才发现之前玩过的一些比较刺激的都是同性之间的亲密互动,而这对于陈远舟来说是非常容易办到的事,怪不得他会选这个来逃课。

最后陈远舟被要求念一段搞笑台词,他扫了一眼,差点笑出声,但还是饱含深情地念了,还把顾真当作了表演对象。

“哼!都怪你!”陈远舟略微改变了声线,很自然地对顾真撒娇,“也不哄哄人家!”

顾真猝不及防听见这几句,一口酒呛进嗓子,剧烈地咳嗽起来。

陈远舟顺势把顾真搂进怀里,拍着他的后背继续念台词:“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顾真边咳边笑,眼泪都快出来了。

“……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嘤嘤嘤。”

陈远舟终于念完了,顾真也笑疯了,宣布永久取消陈远舟大冒险的资格,这样的陈远舟只有他一个人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