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老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声老公听听

-----正文-----

从车库回到家,两个人又在浴室里折腾了半天才心满意足地齐齐倒在沙发上。

“小别胜新婚,我算是明白了。”陈远舟本不是个很重欲的人,和顾真恋爱之后才发觉情到浓时根本停不下来,分开几天再见面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连在一起。

“我们算……算新婚了吗?”顾真听了陈远舟的说法十分兴奋,还有些害羞。

“怎么,都送我手环了,现在不想认呀?”陈远舟伸着手臂在顾真眼前晃,给他展示证据。

“没有,没有不认,”顾真明知道陈远舟是在开玩笑,但还是很紧张地否认,生怕陈远舟生气不和他“新婚”了。

顾真以为结婚都是要戴戒指的,没想到陈远舟如此不挑,是个圆圈的东西就能把他收服。

“可我还没有……”顾真看着自己光溜溜的手臂,觉得自己只赢了一个奖品有点遗憾,早知道再报个短跑或者跳远。

陈远舟扫了一眼周围,从茶几上把刚才摘下的手表拿过来,“这个给你戴好不好?”

顾真不懂手表,但知道陈远舟戴的肯定不便宜,他摇了摇头,不好意思收。

陈远舟想到当年给顾真巧克力吃的时候,他也是这个反应,还要自己把包装纸剥开他才敢吃。

“不贵,没有真真贵,”陈远舟拉过顾真的手,直接给他戴上了,不容他拒绝,“你才是我最珍贵的宝贝。”

陈远舟今天去学校,打扮得青春休闲,手表也挑了一块简约低调的,戴在顾真手上丝毫不违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