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江齐骁和杨少倾和好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从分手和杨妈的死的阴影中走出来。

江齐骁心里知道杨少倾非常在意他独自离开的这件事,也知道杨少倾对他的信任少了不止一星半点,但这种伤口不是随便说几句话就能愈合的,他只能小心翼翼的呵护照顾着杨少倾的情绪,谨慎的观察着他的各种变化。

最开始时杨少倾总是会在深夜从噩梦中惊醒,狰狞着面部表情掐住江齐骁的脖子咬牙切齿的问他为什么要离开,会用最凶狠的动作直观的在床上发泄出他的不满。

江齐骁吃了挺多苦,他默默承受着,这是他欠杨少倾的。

这种低气压的情况一直持续了好几个月杨少倾眼里的阴翳才褪去不少,尽管不说话时给人那种窒息的压迫感还是存在,江齐骁心里很高兴,能看见一点好转也是好的。

杨爸带着杨妈的骨灰回到了老家,他告诉杨少倾说他尊重杨妈的决定,他们拥有了杨少倾二十多年,既然亲生母亲已经出现,就该回到她身边多陪陪她,偶尔逢年过节能回老家看看他就很高兴了。

邱柔得知江齐骁和杨少倾感情的时候没有反对,持着支持的态度想和杨少倾更亲近些,杨少倾不肯搬过去和她一起住,她就三天两头的带着东西到他们出租屋那里,做饭打扫什么都干。

杨少倾比起以前变了很多,现在的他沉默寡言,习惯用眼神去告诉别人他心中所想,话简短得可怜,更别说玩笑和闲聊了,根本不存在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