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幼稚少傾

-----正文-----

我叫杨少倾,你也可以叫我邱航,这两个都是我的名字。

我是一名从出生就被拐卖到距离家千里之外小乡镇的孩子,对自己的亲生父母完全没有印象,幸运的是,我的养父母是很好的人,他们对我很好,电视里那种买孩子做牛做马当奴隶的桥段并没有在我身上发生。

跟我一起被拐卖来的还有丽姨,她当年是一名高校大学生,具体是怎么被骗到这里的情况我并没有了解过,小时候是因为不明白,长大了是不想再戳她的伤疤,偶尔会听她主动絮絮叨叨一些话,那些只言片语在我脑子里没有粘贴成故事,只知道她跑不出那个封建传统穷乡僻壤的小地方。

我很感谢我的养父母,他们很心疼我,为了让我得到最好的教育,甚至费尽心思从村里搬了出来,甘愿在势利的舅舅那里寄人篱下好几年。

我的养母是一个很能吃苦的女性,家里所有事都打理得有条不紊,很少见她生病,印象中她一直是身体健康干练勤劳的形象,她对我非常好,会为了我和我的同龄人打好关系,打听流行的衣着风格,给我买最新款的球鞋。

但她同时又是一个很小气爱占便宜的人,非常矛盾,我以前完全不懂,为什么她能在我身上花几千块钱买衣服裤子让我去学拳击,跟别人却连几块钱的利息都要争执一番。

后来懂了,她也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