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3

狗蛋其实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林雩,铁柱很喜欢这个名字,他是村里为数不多上过几天学的人。

“风乎舞雩,咏而归”,铁柱觉得狗蛋就是这样的,他好像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孙猴子,每天都乐乐呵呵的,从村子的这头跑到村子的那头。

有时候看见他,他在躺在树上,有时候看见他,他趴在草垛上,好像在哪里都能玩的起来。

铁柱很少看到狗蛋露出难过的表情,或者是哭泣,除了他做得太狠的时候,狗蛋被爽到哭。但铁柱觉得那个时候的狗蛋应该不是难过。

所以当铁柱给狗蛋脚脖子上药油,给他揉脚踝,却听到狗蛋发出低低的啜泣声时,他有点发愣。

他以为是自己手上力气太重了,把他弄疼了,但随后意识到,这个人连被树砸了都不会说一个疼字,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痛就哭呢。

他抬手抹掉了狗蛋脸上的泪,凉凉的,落到指尖的时候却烫得铁柱心慌。铁柱把指尖放在自己唇边,伸出舌头舔了舔。

苦的。

铁柱小时候也总是哭,他没有娘,只有一个当村长的爹,他爹又总是不着家,所以经常留他一个人在家。铁柱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院门槛上,抱着自己的小膝盖,等他爹回来。

等啊等也等不到,铁柱柱觉得自己被爹爹丢了,就难过地流泪,哭得可伤心,眼泪鼻涕糊了满脸,还不小心吃到了,咸得铁柱哭得很厉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