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5

铁柱也快18了,村里的媒婆都张罗着给铁柱说媒,好几户人家都想把自家姑娘嫁出去,好说歹说给了媒婆好些个好处,希望能多说些好话。

狗蛋眼看着铁柱家院子每天进进出出的一行人,他嘴里还是叼着根狗尾巴草,蹲在铁柱家院门口对面的路牙子上。有人经过跟他说几句,他也笑着回应。

他想好了,如果铁柱真的要娶媳妇儿的话,他就答应城里来的那个叔,去见他的亲生父亲。

这两天那个叔又来找了自己好多回,前几次还是跟着村长来的,后面就干脆自己一人来了。

头一回见面的时候那个叔只问了一句“你知道你亲生父亲是谁吗”,狗蛋觉得城里人说话真是文绉绉的,亲爹俩字就能解决的称呼,非要扩了老长说个亲生父亲。

装样。

后来,那叔又来了好多回,说自己是受狗蛋亲爹的吩咐来找他的。

还说了好多狗蛋不知道的事。

他那个没见过面的亲爹当年来他们这小破地方支教,被安排住在了狗蛋他娘的家里,两个人情投意合,眉来眼去,没多久就好上了。

狗蛋他亲爹本来只是想在这荒凉地的日子里有个人做伴,等半年的支教课程结束了,就跟狗蛋他娘好聚好散。

但是这小地方的人就跟这小地方一样固执,守着这片贫瘠的土地,不肯离开。

他们像是村口的那棵老树,痴情地扎根在干裂的黄土地里,又像是桥头的石狮子,不眠不休地伫立在风雨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