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re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心?点心在哪?

-----正文-----

收拾一会后立马赶到学校,他一进寝室就直奔浴室,我打开手机点外卖。

依照网友指示,我点了两碗粥,他现在应该吃点清淡的,我也不好意思吃别的。

他出来时外卖刚好到,我摆开碗筷他坐在了我对面,一边擦头发一边随口道:“怎么就买两碗粥。”

我怕他误会我睡了他还小气弱弱说:“怕你不舒服。”

他愣了楞无言坐下,我好像看到他坐下时肩膀抖了抖。

我反应自己,肯定是处男开荤猛如虎,想着他无助反抗然依旧于事无补,良心好痛。

我们学校是四人一间寝室,他睡我上铺。平时我们四个糙汉除了生活必需品也没添置其他什么东西,想找一个软垫还真不容易。

“嗯…你要不要去我床上坐着吃,可能会好过点。”我看他喝下一口粥后说。

他抬起头茫然看着我又恍然说:“没那么夸张。”

他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男人嘛,要面子,我懂。

刚喝完最后一口粥寝室门就被推开,白帆和沈植彦——我的另外两个室友回来了。

“你俩上午去哪了?打你们电话没一个人接。”白帆提着西瓜放在桌上坐到了我旁边。

“啊?”我摸出手机,果然有好几个未接来电,我之前居然没发现,“昨天喝多了睡了一上午。”

“你们俩一起?”沈植彦突然道。

“对啊。”我顺口回到,抬头看到了他们两奇怪的眼神,看得我毛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