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ou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睡过就一起洗澡不太好吧?

-----正文-----

宿醉后不好受,头痛欲裂,下午的课要两点,我打算先洗个澡睡一觉。

洗到一半浴室门忽然被敲响,隔着门和水汽顾昭和不太真切的声音传入我耳中:“开下门,我把衣服放里面了。”

“哦。”我抹一把脸走过去开了门。

打开门他进来的一瞬间我下意识捂住了下面,想了想都是男的又放开了,然后我又想起了今早……

捂还是不捂这是个问题。

我想冲回一分钟前打断我开门的手,我怎么就不会把衣服递给他呢?

门都开了我也就只能认了,不太自然地撇开脸站回喷头下继续冲。

“算了,我现在在这洗了。”顾昭和叹口气一幅非常不情愿洗衣服的样子,洗衣的确痛苦,如果不要洗衣服我愿意一天三个澡。

“你不介意吧?”

我猛摇头,不敢不敢,我怎么敢。

然后我就在一种略尴尬的气氛中(可能只是我一个人的尴尬)洗完了后半程。

不知为何,我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若即若离的窥视感让我十分不适。脑中浮现了无数个恐怖故事导致我洗的飞快。

我穿好衣服看着还在埋头洗衣的顾昭和问道:“还没洗完吗?”

“嗯,有两天没洗了,有点多。”也许是水蒸气的原因,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本就是一副磁性好嗓子,在现在听起来就像是落在了心上,一阵心悸。

不不不我在想什么,正经点罗直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