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igh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尴尬他妈哭了,因为尴尬死了

-----正文-----

熬过了下午的所有课程终于到了晚饭时间。

我们F大其他不说,食堂还是挺不错的,东南西北四个食堂各有各的特色,我最喜欢的就是南边的二食堂,二食堂面点多甜食多,对我这种甜食爱好者来说简直是天堂。

今天浑浑噩噩过了一天没干什么事,到了晚上倒也不觉得饿。

吃饭是不太想吃了,我决定去打碗玉米粥。

“玉米粥?一起去吧。”

顾昭和的声音从身边传来,我吓了一跳。

我说出来了?我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你不和沈植彦去吃三食堂吗?”我问。

顾昭和很能吃辣,沈植彦正好是吃着川菜长大的,两个人经常结伴去三食堂吃那边的炒菜,我和白帆两个不能吃辣的人就常常相伴去二食堂,偶尔也去其他食堂转转。

说起来,自从到了大二顾昭和好像很少和沈植彦去吃饭反而和我去二食堂比较多。

想到这我又想到了许久没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饭的白帆,他最近似乎都是和沈植彦一起吃吃喝喝,什么时候他能吃辣了不成?

顾昭和眉头轻轻一皱又很快舒展开,要不是我一直盯着他的脸绝对会错过这个细节。

“忽然想喝粥。”

我一哽突然想起了什么,天啦,我怎么是这样的一个渣男,之前还记得要体贴,现在转头就把他……那个事给忘了。

今晚的玉米粥很是清甜可口,稠度也刚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