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in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渡

-----正文-----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寝室,反正到寝室的时候我的思绪还在食堂里。

“新知,新知?你想啥呢。”白帆一掌拍在我背上,拍得我一个踉跄。

白帆虽说是个一口一个姐姐的娃娃脸,但是力气着实不小,一巴掌把我们拍得一个踉跄的事情常常发生。

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

那时候我还是个青葱少年没有被大学的课程压垮的脊背,刚刚踏入寝室就见到了白帆。

只是一眼我就忍不住想去捏他的脸,白嫩圆润的小脸看起来就很好rua。

当然刚开始肯定还是要矜持一点,于是我友好的和他打了个招呼互通过姓名后含蓄笑了笑就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了。

下一个进来的是沈植彦,他当时还留着在现在算得上非的发型,进门看到正收拾着东西的白帆就走过去打了个招呼。

“嘿,兄弟,你好啊!”沈植彦热情地拍了拍白帆的肩。

白帆也许是根据不同的人来打招呼,和我打招呼的时候也是含蓄一笑,现在见到沈植彦就挑起眉很热络地笑了两声,说:“你好啊,我叫白帆。”

然后,也是很随意的往沈植彦肩上一拍……

重物落地的声音惹得我看了过去。

沈植彦一脸茫然地跌坐在地上。

……

那时候我可能心里是很庆幸的。

沈植彦还是坐在地上呆呆的说:“兄弟,你劲挺大,和你这脸挺不符的。”

“噗嗤”白帆笑出声,本来也在为自己一掌拍倒新同学而慌张,听他这么一说又特别的想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