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lev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想放弃

-----正文-----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们就收拾好了行李,下午就上了去桂林的飞机。

下了飞机就转车去了预定的酒店放行李,我们定了两间房。

领完房卡后就来到了分房间流程。

白帆直接拿了一张房卡就去闹沈植彦了,扒着他的手臂不放说什么今晚就要让他睡不着。

我还没说出去的话就这么吞了回去,我偷偷瞄了一眼顾昭和,他只是笑着看白帆和沈植彦打闹并没有说什么。

在寝室还好,要单独和顾昭和住在一间酒店房间……脑中浮现的画面依旧是那天从酒店醒来时看到的情形。

心中忐忑,我期盼着顾昭和能说些什么,但直到上了楼走到了房间外他都什么都没说。

我心想,既然他都不介意那我还别扭什么……

个屁啊!

我心中一片焦虑,但是脸上依旧挂着微笑试图表现我的淡然。

好在我们还是像在寝室一样,自然的相处,一直到入睡前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在漓江的一江绿中我们上了竹筏。

我们没有跟团,面对如镜江水和连绵青山没有导游滔滔不绝的讲解只有船家有一搭没一搭的介绍。

不过我们几个理工男对这也没多大感触,就是觉得环境不错,山青水绿和平常满眼的高楼不同,在这里仿佛时间都变得粘稠,流动变得缓慢。

我们坐在船上吹着风,从漓江的一段到了另一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