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说我还想搞他……

-----正文-----

30上午我结束了我最后一门科目的考试,我选的课考试拉得很长,前中后都有,不像有些人考试挤在一起,考完就是放假。

下午还有考试,顾昭和和白帆还有一场,沈植彦前天已经考完了所有科目早就过上了假期生活,

我掏出电话打给沈植彦:“饭打好了吗?我饿了!”

沈植彦那边有些嘈杂,是在食堂,他说:“给您备好了您最爱的叉烧肉,您可快来吧,昭和和我在这等你们两呢。”

我应了一声找了辆共享电动车向一食堂奔去。

到的时候在门口正好撞上了走路来的白帆,我们两个人进了食堂随意一瞟就看到了他俩。

女生最多的那一块就是他们的所在地。

顾昭和不用说,系草,沈植彦是运动型男,虽然并不吃香但是也有很多人好这一口。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们寝室确实被称作男寝之光,除了他俩,还有可可爱爱的白帆,我虽然比不上顾昭和,但也算得上清秀,照论坛上的话来说就是典型的男同桌。

当时一头雾水现在就很心塞,男同桌嘛,初看没什么感觉,越看越香。

吃饭的时候随意聊着天,说说笑笑,一顿饭就过去了。

我没有午休的习惯,中午就趴在床上玩手机,直到顾昭和下来时才发现已经一点半了。

“晚上庆祝你考完啊,第一。”我笑着说了句。

考完的晚上出去吃饭是我们寝室的惯例,只是正好顾昭和常常在这天考试,我们吃饭的理由就成了提前预祝他勇夺第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