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之战士转生成雇员,过上佛系摸鱼生活

-----正文-----

交出自己的灵魂是阿尔博特深思熟虑的结果。在思考这件事的同时,他也顺便畅想过自己在那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没有见过这样的例子,无从参考,只好从想象力中寻找答案。

可能性最大的结局自然是一切归零,意识消散,无论如何,只要不是在世界上再孤寂徘徊一百年,阿尔博特都能心平气和接受。

他最后的感受是在一片纯白中沉眠,下一刻双脚却踏在了实地上,人声鼎沸的喧闹驱替代了寂静,阿尔博特茫然睁开眼:他看起来还是他自己,一身战士装束,身后的斧头也稳稳在背上。

只是这里怎么看也不像是第一世界。

巨大的以太之光矗立在广场上,打扮各异、不同种族的人们匆匆在连接其上的石桥里穿行,阿尔博特身侧还立着两大块市场布告板,不少人正聚精会神挤在面前研究货物价钱涨跌。

他终于想起来在哪里见过这样的景色。

这不就是原初世界的海之都,利姆萨·罗敏萨么!

当初与同伴们一同自尽前往另一个世界的回忆鲜明地涌上心头,为了潜入当地人之中,他们详尽调查了风土人情,改了名字,模仿口音,对这几座著名城市的资料更是倒背如流。

阿尔博特一时间不太确定是天堂长得像原初世界,还是地狱就位于这座海盗之城。

“哎哎,雇员这是又卡住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