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却得了看谁都是昔日队友的不治之症?

-----正文-----

阿尔博特一斧横劈过去,被击中的虾蛄刺球鱼纷纷追了来,潜伏在沙里的鮟鱇也暴怒跳出,他打算一口气速战速决展现自己的实力,却没料到身后的岩石中窜出巨大螃蟹,蟹钳高高举起就要砸中他的脑袋。

一道烈焰飞过,准确命中薄弱部位,直接打断螯足,巨蟹痛得一缩,畏惧不已地后退了好几尺。

“一个人就想对付魔物,看来你对自己的身手很有自信嘛。”骑士调侃,“还是说,你有什么苦衷想一个人独占赏金?真抱歉,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剑士闲聊间也没有停止战斗,漆黑大剑挥过之处魔物哀嚎着被斩落。

阿尔博特当然可以自己躲开,他早已不再是会被哥布林打趴下的菜鸟。他的确想一个人对付,但有同伴并肩作战的话……他不得不承认,果然还是开心多了。

兔子模样的白魔法师也是个高手,蹦蹦跳跳地回复众人体力之余,砸向敌人的魔法攻击未曾停歇,往往水生物们还未从神圣魔法的眩晕中清醒,就已经被其余人解决。

好像拉蜜图啊。

阿尔博特不由得这么想。

不过她似乎没穿得这么可爱过……

膝盖上的剧痛让他回神,兔子正目光炯炯盯着自己,手里刚收回的牧杖正是刚才狠狠击中阿尔博特的凶器。

“别走神。”骑士窃笑,“白魔可是很严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