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腹黑大白和迟钝露露

-----正文-----

每次梦魇席卷而来时,他所看到的都是那幅相同的画面:露琪亚站在一片灰蒙之中,有风拂过她的短发,她对着自己粲然一笑,然后容颜渐渐被无形的力量蚀为森森白骨,手中握着的袖白雪颓然落地……

朽木白哉又一次呼唤着露琪亚的名字醒来,尚在惊慌中的他立刻去探寻她的灵压,随即感到对方正处在沉熟的睡眠中,空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此时才反应过来这不过又是一场噩梦……

窗外呼啸着夜风,窗棂在轻微做响,所有难以明状的情感在静静的涌入大脑,然后流淌遍全身。若有一日,我不能在她身边,谁来护她的周全?每每思虑至此,白哉的心就开始抽痛着,便无法再安然入眠。

“大哥,今天那棵松月樱开了几朵花呢”,白哉转过身去,入眼满是露琪亚轻扬的笑颜,“再过些时日,又可以看到樱吹雪啦……” 白色队长的羽织衬着那长长的黑发,宛若一抹浓厚的墨色。

拥有六百多年轮的松月樱是生长在露琪亚的庭院中的,它刚开花时带些许粉色,等到花朵完全绽放时,便成为无暇无垢的白色,半个院子都会被笼罩在那片浮动的雪云中。花瓣被风吹落时的盛况,露琪亚为它起了个名字叫樱吹雪,这时她每年最喜欢的时节。

白哉目睹过无数次千本樱始解的场景,这令他常常将粉色的樱花与嗜血和杀戮联系到一起,反而更喜爱这棵白樱,也曾无数次徜徉在这片雪海下。再后来,露琪亚来到朽木家,他便把这处庭院划给她居住,希望这无忧的纯白,可以减轻那双紫眸中的暗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