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露大婚

-----正文-----

朽木白哉要娶自己义妹的消息,像一场浩浩荡荡的台风,席卷过整个尸魂界,而处在话题中心的两个人,却如同那台风眼一般,平稳无波。自那夜后,二人的生活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甚至言语上的交流变得更少了。

樱吹雪早已了然无踪迹,树上的枝条开始葳蕤跃动着,白日的时间在慢慢变长。露琪亚也在微妙调整着自己的时间,总是与同一个屋檐下的那个人碰巧错开。也并非是在逃避,只是她不知如何面对他们之间的身份转换。

同桌上那堆成山的文件待到深夜是常有的事,露琪亚慢慢直起腰身,感觉有些头昏脑胀,眼睛也酸涩着。是该回家的时辰了,她拉开门,首先入眼的却是再熟悉不过的银白风花纱,朽木白哉,他收起灵压在门外站了多久呢?

“你最近的队务似乎很繁忙,露琪亚”,白哉看着愣住的她,先开了口。兄长?大哥?这些称呼好像都已经不能再用来唤他了,露琪亚只简单地说了句:“是的。”两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夜风微醺着几丝暖意,她的手在黑夜中被悄无声息地握住。

自露琪亚当上十三番队的队长以来,行事作风都愈发沉稳,气质也在发生着改变。死神们私下都说两位朽木队长越来越像了,但白哉只觉得自己很难再琢磨透她的心思,她已不再是那个小心翼翼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女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