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动的露露太有魅力了

-----正文-----

烛火在轻微晃动着,两人的影子交错投映在层层叠叠的书册间,白哉冷静内敛的深色眸子里,隐约可见亮光的星星点点。他其实一直都是那样的温柔,隐忍的,秘而不发的。露琪亚这样想,心中突然涌起莫名酸楚的情绪。

仍是没有等到对方回答的白哉,慢慢在靠近着她那张有些失措的脸庞……但这一次,是她主动先吻上去的,笨拙地想要把他略带凉意的双唇变得温热起来。他先是一怔,然后收紧手臂将她整个拥入怀中。

手中的书册滑落在地板上,发出了咚的一声。露琪亚慢慢从那个深吻中抽离出来,还带着微微的喘息,“这样的你,就很温柔…… ”说完,她不再去看他的眼睛,捡起了地上的书就准备起身离开。

“露琪亚”,白哉叫住了她:“以后晚上,还是尽量早些回来吧……”“好”,她仍是背对着他,然后拉开门,径直走了出去。他一个人在原地站了很久,回味着刚才那个主动的吻,她的试探,她的柔软。好像每次在两人之间开始一段新关系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总是害怕。以前刻意疏离的阴影,到现在还是存在的。

雨乾堂外尽是哗哗的雨声,池塘里被硕大的雨滴击打出的波纹,不停向外晕散着然后消失,一轮又一轮。六月就是这样无常的天气,在雨幕的重重封锁中,露琪亚觉得今日室内的空气异常发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