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洞房花烛与拒绝同居

-----正文-----

失眠是注定的,这样的夜晚太过安静了,以至于对方的呼吸声仿佛就在耳边一样,气氛微妙到不可名状。两个人中间隔着很大的空隙,露琪亚背对着他,满是防御的姿态,整个人都紧紧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个半个头顶。

白哉看着她随意散落在枕头上的黑发,鼻间全是她身上独特的淡淡的香气,他感到一种彻底的安心,就像是尘埃落定那般,他的枕边人,本该如此。“露琪亚,谢谢你……”他知道她没有睡着。

“不用说谢”,露琪亚声音小小的。其实,她不明白此时这个谢指的是什么,是她答应了婚事为他省去了诸多麻烦的问题,还是她同意了这次的共寝……莫名恹恹的情绪全都翻了出来,让她思考得很累,不知过了多久,她终于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露琪亚感觉怀里的恰比玩偶在动,于是她抱得更紧了些,还使劲把脸贴上去蹭了蹭……但是,这感觉好像有些不对……恰比什么时候有了锁骨?她睁开眼睛,正对上那双沉稳似水的眼眸,于是关于昨日的记忆,翻江倒海般涌入了脑中……

“抱歉,我……我睡糊涂了……”露琪亚迅速放开被她抱着的白哉的,翻到床的另一边,整个人躲进了被子里,大气都不敢出。白哉见她这个样子,心里觉的好笑,“睡得好吗?”他伸手去摸她露出来的那个毛茸茸的头顶,说道:“起来去吃饭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