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雪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歌舞伎演员鹤丸的雪国物语

-----正文-----

“怎么样,觉得我们适合吗?”

“嗯……怎么说呢。”银发青年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如同蝴蝶停留在上面一般有些犯痒,随即便不可抑制地眨了好几下。

他抬头望向对方眸子里的那轮新月,笃定地回答道。

“总之,我是想和你在一起的。”

穿过县境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夜空下白茫茫一片,火车在信号所前停下来。

三日月宗近向着窗子呼了一口气。凝结的水汽瞬时间化为恍若秋日清晨的白露,沿着玻璃窗缓缓流下来,接触到寒风的一刻又结成细小的冰晶。

“风花。”

他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个词。所谓“风花”,实则非风非花,而是天空中纷纷扬扬飘下的雪,就像风中开出的花,还没来得及落下,便已经融化了。

可惜这天真烂漫的细雪,终究不留痕迹。

开往雪国的列车上并没有太多人,唯一有位身形单薄的年轻旅客吸引了三日月宗近的注意。不知是不是略有化妆的缘故,年轻人的皮肤显得异常白皙,清秀的面容带着一丝难解的世故人情。他把脸贴近车窗,好看的侧颜有些矜傲,但又让人觉得干净至极。

火车缓缓驶进站台,漫长的冬日旅程结束了。一时间车厢内响起穿上风衣的簌簌声,旅人交谈的笑闹声,或者面对严寒的呵气声。

三日月起身拿下行李,顺着人群往门口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