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七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敖丙坐在天宫学院后山的梧桐木上,梧桐参天,枝叶繁茂。周围是云蒸蔚霞、浩浩汤汤,南天门金色的霞光晕染出晃眼的云彩,织女正在其间采云。

敖丙有些黯然地放空大脑,他修长的身影被镀上一层柔和的光。

哪吒过来时看到的就是敖丙孤寂的背影。

“喂。”哪吒飞到梧桐木上,站在敖丙身边。

“怎么了?”哪吒来时敖丙眼睛感知到了。

“你要是非想要这夜明珠,小爷也不是不可以给你,反正小爷不差这点儿钱。”哪吒抱臂而立,风把他的裤管吹得轻轻晃荡。

“我不想要夜明珠。”敖丙抬头看向哪吒。

“那你要什么?”哪吒低头,嘴角绷得很紧。

“我想要传音海螺。”敖丙觉得太羞耻了。

哪吒跟炸了毛一样,“它已经是我的了!”

“只有我能听到海螺的声音,你……”敖丙转过头,声音被风扯得有点散,“应该用不上了吧。”

“我怎么就用不上了?!”哪吒话说出口后才觉得不妥,转而补充:“到小爷手上的东西从来没有还回去的道理。”

敖丙已经忘了是谁刚刚要送夜明珠的,他们水族向来记性不太好。

“你爱要不要。”哪吒把盒子丢过来,自己唤出风火轮,稳稳地立在空中,三昧真火在他的脚掌下熊熊燃烧,散出骇人的温度。

“哪吒,我们不能和好吗?”敖丙接过盒子。

“……”

“你是我……最珍视的朋友。”敖丙的眼睛里仿佛蕴了一汪清泉,眼波流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