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九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话说那个闹海的美猴王,又去了趟地府,搅得天翻地覆,撕了半篓子生死薄,搞得地府员工加班加点零零七,个个苦不堪言。

阎王和东海龙王一起上访,孙悟空成了天庭的一个小小弼马温,多少人暗中嘲笑,土包子就是没见过世面,得了个九品芝麻官的位子就乐呵了。

结果好景不长,孙悟空在凡间花果山自划了地界,号称齐天大圣美猴王。

齐天?齐老子?这TM玉帝老儿能忍?

一张军令状下去,任命托塔李天王——李靖,带着天兵天将到花果山剿灭武装派。

这几日天庭气氛不一样了,毕竟千万年来,鲜有战事,连造反的龙族都被天帝牢牢握在手掌心,这不,敖广照样替天庭守着海底炼狱。

敖丙有些担心李靖,他觉得那个众仙口中的“泼猴”不是个容易对付的角色,但大家都很乐观。

李靖已经下凡去了,南天门比平日热闹许多。

敖丙左右跺着步,他想去看看哪吒,他父亲领兵剿匪去,不知道哪吒现在怎么样了。

最后,敖丙还是一咬牙,一跺脚,往哪吒平日里爱待的地界去了。

后山、屋顶、廊檐……连仙池敖丙都去了,也不见哪吒的踪迹。敖丙心渐渐慌了。

“雷震子,哪吒去哪儿了?”敖丙匆匆落地。

“诶?”雷震子挠挠头,这两人不是死对头吗,不对,是他老大单方面看不惯敖丙。

“哪吒去哪儿了?”敖丙见雷震子不说话又问了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